寒山一带伤心碧

久违地.....大号发个图。hp paro的新生代!!!

我要向大家坦白一下,这个分院完全是从配色学角度考虑的,比方说我坚定地认为微草必须斯莱特林,蓝雨必须拉文克劳,兴欣和+10的全员必须是一红到底(。

邱非:格莱芬多

来自勇敢与忠诚的学院,是叶修教授最忠诚的门生与追随者之一。黑魔法防御术得叶修的真传,从入学开始每年的成绩都是O。在魁地奇队里打beater的位置,场上作风十分彪悍,基本上是所有人躲着走的对象,只有卢瀚文喜欢在场上和他迎风对着干。意外的擅长神奇生物学,很讨身边各种动物的喜欢,尤其擅长撸鸟以及撸猫

乔一帆:格莱芬多

原斯莱特林,后在叶修的协调下转院到格莱芬多,是叶修教授最忠诚的门生与追随者之二。本身有黑暗生物血统,因此非常擅长黑魔法防御术,并且和城堡中的幽灵混得很熟,十分吃得开。但也因此被大部分动物恐惧疏远,令他本人十分沮丧,转院之后经常在邱非身边蹭猫蹭鸟,并对邱非的体质十分羡慕。

高英杰:斯莱特林

学院百年不出的天才,在魔药学和魁地奇上的天赋尤其卓著,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以及王杰希最看重的弟子。身为斯莱特林的级长,性格相当不斯莱特林,温和内向,但在特定的事情上会表现出超乎寻常的执着乃至偏执。和乔一帆是跨越学院恩怨的好友,经常跑去图书馆和乔一帆约自习,然后被叶修强拆过不止一次。

郭少:赫奇帕奇

天性开朗乐观,大大咧咧的开心果。一个神奇的可以和所有老师打成一片的人,对叶教授似乎尤其热情。来自赫奇帕奇,公认的吃货,胃的容量是新生代之谜。擅长魔咒学和变形术,不知为何可以把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变成食物,还曾经用蛋糕成功钓到过王杰希教授养的黑猫王不留行,成功把王不留行养胖三斤。

卢瀚文:拉文克劳

跳级生,年龄是新生代中最小的,但能力十分突出,连魁地奇都打得很好,seeker和beater的位置都能打,在场上热爱怼刘小别怼邱非,但怼着玩的成分更多一些。被黄少天视为接班人,却被王杰希公开表扬过,因此是高英杰关注的对象,但其实本人却更喜欢招惹斯莱特林的刘小别学长。养了一只叫流云的雪鸮,异常凶猛,只有在卢瀚文面前在乖得不得了。



评论(25)
热度(5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