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循环升天爆炸!!!呜呜呜呜呜藤藤画得太棒了!!!
过一阵子我大概会写这个paro的配文,不过剧情和藤藤的不太一样?请大家就当成平行世界吧!顺便,月月说过要给这个paro画图的!!我截图了!请大家和我一起监督!(bushi

藤:

前方GU·KE雷电预警,请注意避雷

大家好,我又来厚颜无耻的抱大腿混更了

梗来自 @寒山一带伤心碧 女神的帝国幻想浪漫谭

小王子高X小神子乔的初遇片段

女神这个PA超好吃的!!!!!!!!!【升天


评论(2)
热度(108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