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楼诚]守卫者-番外2. 结合后的第二天(全文)

*鉴于2被屏蔽,所以还是写完全文后放个链接吧,生平第一次放链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老歌

微博

答应我,看在我发了那么多糖和肉渣的份上,看完别打我好吗。我真的不是故意又让大姐拉灯的!一切都是明台的错!(不

一直都忘记跟 @七爷 说声谢谢了,性转和守卫者这两篇是我第一次成功完结的连载文,也是第一次受到那么详细的长评,之前在推文帖里居然看到了自己的文,受宠若惊,特别特别高兴,谢谢~~抱起小天使转圈圈~


评论(9)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