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AI大大冒险之我用AI画全职!(手动狗头

前情提要:换了张新的信用卡的我终于能玩novel AI了,这回是用了NovelAI的参考图功能,看看ai老师可以把我的陈年吃藕草稿优化成啥样orz

disclaimer:本人业余画手所以原图极丑,丑的是我的技术不是角色本人,吐槽与玩梗的含量都过高,图多流量党慎点。

以上都可以的话,下面开始了哦?

------------------------------------------------

首先让我们小试牛刀,从文件夹里翻出一张丑丑旧日草稿图,八百年前画的小邱(不要吐槽我画的多烂,我画的不烂能有ai老师出马的份吗?(手动狗头


可以看到又潦草又充满了光污染,输入给ai老师之后调调参数看看:

-第一个版本:精细度高了好多,发型感觉有点变了,但气质还在!!


又调了调参数试了下,出现了第二个版本!!!!


…………?????????你特么是老叶吧????老叶是你吗??????

好家伙,真不愧是亲父子呗?????(但是完成度好高好帅啊叶元帅prprprpr!!!!!(出现了什么奇怪设定


效果太好了令人心动,于是我上传了第二张图,是同一套的,另一张陈年的小乔的图,惯例不许吐槽我八百年前约等于无的画技(喂


让我们输入给AI老师,看看会得到什么呢!!!

。。。

。。。。。。。。。。。。


不是,大哥,你是江澄吧?????????作品都不对了好吗!!!!重来!

重新抽卡!!!(bushi


…………好吧,这次作品是对了,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里会出现贵族学院学长ver喻文州??????????hello????????

看来喻王生乔果然szd哈(x

最后认真调了下终于搞出一个相似度高一点的正常版本(但是原件被我一不小心覆盖弄丢了,此处展示的是我用sai略改过细节的版本,还没改完但是相差不大。。。



既然如此,接下来让我们来试试让ai老师优化联盟的门面沐沐和小周!!!!不能让我糟糕的画技玷污了帅哥美女!!!!

原图:仍然是八百年前的潦草草稿


能看的一些成果:



……看出AI是真的不会画手了,没事!沐沐可爱就够了prprprpr


下一张小周我们就画个头像!!!!100%不含手!

原图如下,我爱凌乱线稿凌乱线稿不爱我(喂


成果:

md果然不含手之后每一张都是大帅哥……大帅哥…………





最后实验了一下不给原图,只给文字描述,看看画个黄少能画出个啥。由于本人想象力匮乏,给到的关键词就基本只有young man, blond short hair, blue eyes, in blue rain之流,下面请看AI给出的结果!!!!!


……dbq黄少,我给你跪下谢罪,你看我跪的还标准吗orz


可能是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