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最近看声入人心看得停不下来,来卖个安利~ 36个神仙在线唱歌搞给,组队打擂,吃住一起,玩到起飞。歌好听,人好看,最最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又专业又谦逊,氛围rio好了~

云次方&路人甲&深呼晰,总有一款cp适合你,神仙solo二重唱三重唱,听到无限loop!悄咪咪用我喜欢的《山楂树》来卖个安利,神仙三重唱,高音区和低音区音色都美得惊人,中音区的和声又无比和谐缠绵,余韵绵长。这种俄罗斯小调太适合他们了,跪求深呼晰把莫斯科郊外的夜晚以及贝加尔湖畔也一并合唱了吧.......另外请务必把被毙了的《花样年华》放出来!!!

第七期的《sound of silence》应该是我本年度最喜欢的一首歌了,和声完美得没话说,就是在这一场忽然get到晰哥的帅的。山楂树都上了耳帝年度表演TOP10榜单了,目测寂静之声也得有姓名。隔壁双云舞台表现力nb,默契十足,而且天天撇开四个孩子夫妻黑店二重唱,基友看完之后实力打脸真香,并拿出了”好配的两个男的!”的表情包。

其实真心希望余光组合能合作再多唱几首,余笛老师真的原耽人设了,又可爱又儒雅又有气质我好喜欢他!!!!!

评论(52)
热度(27)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