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欢乐向】明家现代架空日常 1-4

*短短的段子体,上课摸鱼产物,自娱自乐,依旧写到哪儿算哪儿

*娱乐圈paro,但并不会有污(各种意义上而言的)

*楼诚有,其余自由心证


(1)

"先生你好,请问你对当明星有兴趣吗?"

被郭骑云在路上拦住的时候,明台正拿着一杯冰拿铁,在维也纳的街头闲逛。他一身看不出牌子的高订白衬衫,剪裁合当的七分裤恰好露出一截线条优美的小腿与脚踝,加一副D&G的墨镜,正是最时髦又最俊秀的年轻人模样。

明台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名片,嘟囔:"不是吧,这儿居然也有星探。。。"

 

名片上写着「山城君通演艺事务所  演员统筹 郭骑云」的字样。

明台挑了挑眉,看他:"演员统筹,看不出来嘛。怎么会屈尊干星探的活?"

郭骑云一笑,转身指了指不远处街角的咖啡店露天卡座上的一个黑衣人:"不是我,是我们总监正巧看见你,觉得你合适,让我来问问。"

 

明台摘下墨镜,顺着他的手指去看那位传说中的总监。坐在街角的黑衣人挑起一个笑,向他举杯,与他遥遥相望。

明台眯起了眼睛,举起iphone回敬。他觉得那人的眼睛亮得反常。

 

(2)

微信群聊 吉祥三宝(3)

小明:「图片.jpg」

小明:急!!!!在线等!!!!!!!我觉得我好像遇见骗子了!还是特别中二霸总的那种!求鉴定啊这是山城君通的总监吗?@日月 @言成

日月:是

言成:是王天风

日月:你怎么会遇到疯子?

言成:明台我可事先告诉你,千万别答应他任何事情,否则当心大哥找你麻烦

言成:对了

言成:中二霸总是什么意思?

 

(3)

申城。总裁办公室。

明楼满面高深莫测地盯着手机屏幕,阿诚看了他一眼,忍俊不禁。

"你笑什么?"明楼问。

阿诚一本正经:"你现在满脸写着「俏明台维也纳路遇王疯子,本兄长的枪在那里给朕呈上来」。"

“……”明楼高深莫测地沉默半晌,点了点他,"没规矩。"

 

(4)

夏日维也纳。

明台露出一个满意而狡黠的神情,放下手机,对对面的人说:“好,我跟你走。”

王天风向他伸出手,眼睛里闪动着炽烈的笑:“合作愉快。”

 


 


评论(4)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