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轰出】Amazing Grace 奇迹恩典 06

*ABO,剧情向,本质是个hurt&comfort的傻白甜故事~

*前文请见合集,本章依然是纯砂糖

*summary:22岁的英雄人偶在与敌联合的最后决战中殉职牺牲,从此轰焦冻的世界陷入没有太阳的无尽长夜。一年后的某一天,16岁的绿谷出久忽然再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06.

 

到最后,是轰放开了他,然后退开一步,开始道歉。

 

“对不起,绿谷。”红白二色的青年像个小学生一样乖乖地坐在餐桌前,认认真真地鞠躬。睡意与冲动退去,理智慢慢醒来,他看上去终于有了点平时那副一板一眼的样子,眉眼间却泄露出另一种微妙的在意,嘴唇抿成了一条线,“抱歉,不是故意这样唐突的。今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他这样正经,反倒弄得绿谷不好意思起来,一个劲地摆手:“诶?那个、那个没关系的啦!我我我理解轰君的心情,毕竟这种事情也太不可思议了,说真的,连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呢……”

“那也不是我这样失礼唐突的理由。”轰蹙着眉。

“所、所以说真的没事的啦!”绿谷后知后觉地感到了羞耻,脸颊也微微发烫起来,语无伦次地努力安抚他,“轰君是我重要的朋友嘛,我也、我也不希望轰君露出那么不安的神情。对了,你看,只是个拥抱而已,我们两个一个Alpha一个Beta又没什么关系的,再来多少次都无所谓,只要你能安心就好了——”

 

等等,我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收回,收回,收回啊绿谷出久你个混蛋!!!

和轰君拥抱明明只有你一个人占便宜了吧!!!血赚不亏不是你吃人豆腐的理由好不好?!

 

岂料轰焦冻抬起头来,看了他好久,问道:“再来多少次……真的都可以吗?”

 

……诶?

 

结果变成了每天早上都要来一个抱抱的展开。

每日一大清早,当出久做完晨练、系上围裙、来到厨房开始准备两人份的早餐的时候,刚刚醒来的轰君就会慢悠悠地晃进厨房,迷迷糊糊地从后面抱上来:“早安,绿谷。”

“早安,轰君。”而自己会小心地避开腺体的位置,无奈地微笑着侧过头来打招呼,“做完睡得好吗?”

最开始的时候似乎还出现过几次“做了噩梦”的答案,不过近来已经经常收获“没有做梦”或者“睡得不错”的答复了。绿谷出久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轰向他讨抱抱这件事甚至都不需要做噩梦这个借口究竟有多不对劲,反倒是松了口气,由衷地替轰感到高兴。

太好了。轰君能休息好就好。

不过,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啊……绿谷出久一边系着围裙,一边无奈地感受着这两周以来慢慢变得习惯了的拥抱。无论是Alpha比自己大一圈的体格、比以往更坚实分明的肌肉、还是松木般令人安心的信息素的味道,在每天早上都来个一次的情况下,不管再怎么害羞都也慢慢习惯了,甚至还觉得这样意外的喜欢抱抱的轰君,有种别样的可爱。

 

不过……这种只有在少女漫画里才会出现的待遇,为什么我竟然习惯了啊啊啊啊啊?!!!别习惯啊绿谷出久你个变态?!!!

少年一边内心尖叫,一边自我反省。自己的心情先不论,绿谷清楚地知道,这种待遇要是被轰君的粉丝们知道,自己估计会被全世界的女性们共同追杀的。然而实际上,与表相不同,这只是友情的抱抱而已——虽然出久自己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如果这样能够让轰君安心的话,就算不要说纵容的抱抱了,就是星星绿谷也可以为他摘来。

今天也不例外。

轰君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趴在他的后背上看他做早餐,简直像是大猫撒娇一般打着哈欠:“好困……今天做西式的煎鸡蛋?”

“嗯!因为在抽屉里找到了这种煎鸡蛋的模具嘛,所以想试试看。”绿谷从厨房的抽屉里拿出心形和圆形的不锈钢圈,放在一边,“不过真意外啊,轰君家里竟然会有这么可爱的东西什么的。”

轰继续趴在绿谷的肩头,意义不明地“唔”了一声:“上次重新装修厨房的时候,顺便也换了全套新的厨具。”

“诶,是这样啊……”

“买的时候没注意,反正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总之全都买回来了。”轰这样补充着,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样子,看着绿谷把生鸡蛋敲进模具的钢圈里,变成漂亮的形状。

等他洗漱完回到厨房,吐司和黄油都已经准备完毕,煎鸡蛋也已经做好了,一个心形的一个圆形的,宛若漂亮的小太阳一般分别盛在盘子里。轰坐在桌边,拿着刀叉,意义不明地盯着那个心形蛋看:“……”

绿谷:“?”

绿谷:“啊,轰君想吃这个吗?”

没想到轰反而转过头来看他:“可以吗?”

“诶、诶?当然可以!”出久十分意外,连忙开心地把装着那只心形煎蛋的盘子推到他面前。

结果轰盯着那只煎蛋继续看,看了好久,就是不下刀叉。

绿谷:“?轰君不吃吗?”怎么说呢,轰君看上去好像有些……不舍得吃?猛的一下,绿谷出久恍然大悟,“啊,轰君是喜欢这个形状吗?”

 

不是的。

其实只要是你做的,不管什么形状我都很想吃。但是心形的,而且是你亲手做的,再怎么说我也无法等闲视之。尽管知道你没有别的意思,但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多,无药可救的明明是我自己。

形状很可爱。光是看样子就可以评价得出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煎蛋。然而真的把这些实话说出来的话,大概会显得像什么奇怪的人。不想因为这种原因被绿谷讨厌,所以还是……

 

“……嗯。”只说了这一个字。

绿谷因而扬起了笑颜:“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轰君会更喜欢日式的厚蛋烧,原来西式的煎蛋也挺喜欢的啊。”

“嗯。”

“那明天要不要也吃西式的煎蛋?”

“嗯。”

“啊,这样的话,其他菜就稍微变一下好了。每天吃一样的早餐也不行,明天吃三明治配色拉如何?”

 

结果在那之后,只要是做煎蛋的日子,轰君每次都会选了心形的蛋。

惊奇之余,出久情不自禁地感慨。

诶……没想到轰君会喜欢这种可爱的形状啊。怎么说呢,虽然很意外,但是也很可爱?

绿谷默默红了脸。

不过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呢,轰君盯着一个喜欢吃的东西可以吃到地老天荒,之前在学校食堂的时候,几乎每天都点冷的荞麦面吃也不见他腻。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是个长情又专心的人啊。

 

 

安德瓦退役后,轰焦冻继承了他的事务所,成为了自己的老板。作为业界拍得上号的大事务所的老板兼王牌英雄,好处是条件允许的时候可以在家办公,坏处则是总有源源不断的工作找上门,总有那么一些紧急事件需要轰亲自接手。

所以即使轰想要请假在家,尽可能多地呆在绿谷身边,实情却是他不可能放下工作。

绿谷对此接受十分良好,拍着胸脯保证自己一定乖乖呆在家里,不出去乱跑,家务也全都会好好做,轰君可以去安心工作!——他还有些兴奋,甚至问了之后可不可以去现场旁观或是实习。

轰:“……”

如果真的确定了绿谷不是短暂的穿越,而是真的复活在了现代,那么不要说实习了——全业界的事务所怕是会抢着要签下绿谷本人的吧。

 

轰出门工作的时间里,绿谷便在家中先做完家务,准备好晚餐的材料,空余时间则要么是做格斗与体能练习,要么是在电脑上疯狂补课。

他毕竟失落了这七年的时光。七年之中,整个英雄界都发生了不少改变,1年A班的许多同学更是已经成为了榜上有名的职业英雄——痴迷英雄学的出久兴奋不已,充满好奇,整个人恨不得化身路由器,每天徜徉在油管视频和英雄论坛的海洋。

 

呜哇,切岛君好厉害,这种山体滑坡的事件果然是他很擅长的场合!对了,他的搭档是谁?这个名叫“通行百万”的英雄也好强啊!!!这是什么个性,穿透?瞬移?在这种场合真的好实用……

濑吕君代言的胶带……啊,还真是最适合的代言没有之一!

咦?这个是八百万同学给什么拍的广告?……USJ?!等等,不是学校那个USJ,是大阪那个真正的USJ啊,吓我一跳——

 

碎碎念到一半的时候,思绪忽然被门铃声惊醒。

咦?谁会过来?轰君的客人吗?

不知该不该开门,绿谷忐忑地走到门口,从门缝里往外看了一眼,然后长长舒了口气。他打开门。

 

All Might站在门外,提着一只蜜瓜,笑容明亮地一挥手:“哟!绿谷少年,我来了!”

-------------------tbc

特意去淘宝上搜了这个给大家康康!



评论(27)
热度(700)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