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一带伤心碧

【轰出】Amazing Grace奇迹恩典 04

*ABO,剧情向,本质是个hurt&comfort的傻白甜故事~

*前文请见合集

*summary:22岁的英雄人偶在与敌联合的最后决战中殉职牺牲,从此轰焦冻的世界陷入没有太阳的无尽长夜。一年后的某一天,16岁的绿谷出久忽然再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04.


身为一个Omega,一直以来,绿谷出久认为自己和Beta基本没有两样。

并没有美丽的面容,也没有娇软的身躯,说话还容易结巴碎碎念,甚至连信息素的甜味都因为规律的抑制剂摄入而被控制得消失殆尽,可以说从头到脚都是彻头彻尾的乏善可陈,宛如一杯白开水一般淡而无味——而这已经是他对自己所能做出的最赞赏性的评价了。

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他装B装得那么成功——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人发现过他的真实性别。作出装成Beta的决定,完全是为了今后成为职业英雄铺路:omega在发/情//期方面的生理弱点,如果被针对,可能会导致一些相当不堪入目的后果。处于谨慎和自保的考虑,这样的麻烦能避免就避免。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绿谷出久就明白自己不讨人喜欢。

小小的出久努力过,讨好过,尝试过,央求过,最终的最终,他终于在一次又一次地徒劳中学会了麻木:也许有的人天生就是不配被喜欢。

这没什么。绿谷出久努力地说服自己。不被喜欢也没什么,没有朋友也没什么,被人拳打脚踢也没什么。只要习惯了就好了呀。他还有妈妈,有家,还有一个成为英雄的梦。

在进入雄英高中之后,这一切都迎来了极大的改变:他拥有了实现梦想的真实可能,拥有了可以一起分享午饭的同学,甚至拥有了真正喜欢他的朋友——除去敌联合的部分之外,一切都美好得像是一个梦。如果感激能有评级,那么绿谷出久认为自己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感激上苍的人,没有之一。

当然了,这不意味着他忽然变得有魅力了还是怎么了——他还是那个平凡普通的绿谷出久,可是即使是这样的他,说到底也还是个普通的青春期少年,一个普通的omega。

 

这意味着他和别人一样,不可自制地有着自己青春期的小萌动,有着那些朦朦胧胧的好感与粉红色的梦。

而梦的中心,直指他身边那个爱吃荞麦面的男同学。

当绿谷出久发现自己忍不住盯着轰君俊美的侧脸看的时间越来越长之时,那些不经意的心跳失速、不自觉的胡思乱想,也像春天时蓬勃滋长的枝条一般,乱蓬蓬地、傻乎乎地生出了一团嫩绿幼苗。

这水嫩嫩的幼苗悄咪咪地在他的心头冒出了一小尖,成为这片贫瘠了十六年的荒野之上第一点新绿。

绿谷出久茫然,忐忑,慌张,好奇却又困惑。

这是少年第一次在荒地上看见这样的颜色。

 

——这是“喜欢”吗?还是说只是普通的好感?又或者说,只是对于同龄Alpha正常的欣赏?啊啊啊不对,自己明明比起Alpha更喜欢Beta的不是吗!

16岁的少年捂住滚烫的脸颊,整个人陷入混乱。

更何况,像轰君那样的人,究竟有谁会不喜欢啊?

 

很可惜,这个残酷的世界还没给他时间理清楚自己的想法,就把绿谷出久吧唧一下扔到了七年后,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手足无措。

医护组织查不出有什么问题,研究机构也暂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人类现有的历史之中,这种类似穿越的现象极其少见,死而复生的情节更是绝无仅有。他们甚至不知道少年绿谷的忽然出现,究竟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尽管所有人在心底里都期盼着,期盼着这奇迹般的复活不是昙花一现。

 

相关上层研究人员表示,他们会对这件事进行研究,不过结果大概需要至少三周才有可能初见眉目。

“所以,在研究结果出来之前,英雄人偶,请您尽量隐藏身份,不要对外出现,或者和任何不知情者接触。如果已经去世的人忽然复活出现,想必也会对公众产生恐慌的吧。”

“我明白。可是,连妈妈都不能告诉吗?”绿谷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因而稍稍露出了几分为难。不过很快他便恢复了过来,露出几声傻笑,“啊不过说的也是呢!现在还不清楚情况,要是我去见了妈妈,却一不小心在妈妈的面前直接消失了,那样才真的会吓到她吧。”

旁边的所有人都露出了有些微妙的僵硬神情,但此时但绿谷出久并未注意到。

“麻烦你了,也委屈你了,绿谷君。”塚内警官叹了一口气,“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和我或者心操君联系。警方会尽力帮忙的。”

绿谷出久一个激灵,简直受宠若惊。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更大的惊雷就炸在了脚边。

 

轰道:“那么,绿谷这两天就暂时先到我那边落脚吧。”

“……诶?诶诶诶诶?????”

“我家很大,防卫措施充足,训练场也有,安全和空间都很足够。应该会比住在医院或者警视厅舒服。”似乎是察觉到了绿谷神情中的困扰和无措,轰微微蹙起眉,神情关切,“还是说有哪里不方便的吗,绿谷?”

“不不不,也……也不是不方便的问题,”我要怎么告诉他我一个omega住到轰君家里实在是太唐突太不合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绿谷出久都快急哭了,恨不能以头抢地,可是自己装的B就算跪着也要装完。是说,万一被发现了真相,轰君误以为我是那种轻浮的人怎么办啊?!虽然说轰君非常正直,有奇怪担心的自己才是居心不良,可是不管怎么说,这种事情之后绝对会被妈妈说的啊!

绿谷出久不信邪,颤颤巍巍地顶着巨大的SOS信号向他的恩师求救,“A……All Might,那个——”

 

All Might是知道自己的真实性别的。而且作为一个常年被人误认为是Alpha的Beta,All Might家毫无疑问是最理想的暂chao居sheng所di。

 

“呃,其实……”岂料他唯一的希望之光All Might没有替他解围,反倒露出了有些尴尬的、不好意思的汗颜,“绿谷少年,其实,我最近在和人同居。而且我家其实还有一个……孩子。”

绿谷出久一口茶水喷了出来。“同同同同同同居?!!!!!!!!!!孩子?!!!”

少年脸色红到爆表,幼小纯洁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只是去了趟神社就穿越到了七年后,结果一夜之间我的偶像就和人同居了!!!同居了啊?!!!!!!!!!!!属于全世界和全人类的All Might就这样属于了某一个人!!!而且连孩子都有了?!!!!!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对于欧厨男孩绿谷出久而言,和直面男神脱单同居有孩子的爆炸性新闻相比,七年后自己已经牺牲的消息简直就就如一粒灰尘般不值一提。

出久又是震惊又是兴奋:“呜哇All Might!对方是谁?已经交往多久了?对方也是职业英雄吗?之后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

“咳……其实我们是在我退役后才开始交往的。他是职业英雄没错。至于介绍……绿谷少年,他本来就是你认识的人。”

绿谷出久瞳孔地震,持续震惊到连碎碎念都跑出来了:“什、什么?All Might交往的对象是连我都认识的职业英雄???那应该是很有名的英雄才对啊。是谁?午夜老师吗?助手的鹰眼?不会是安德瓦吧?不不不这不可能……”

 

“……”All Might带着歉意拍了拍少年的肩膀,道,“总之,我这边可能不太方便收留你,抱歉啊绿谷少年。”

“不不不我明白的AllMight!!!”绿谷少年疯狂摇头,十分上道地红着脸给他加油,“请您加油!我会为您应援的!”

 

“那么,时间也很晚了,走吧。”轰提起了放在一边的包,对他道,“回我家吧。”

绿谷出久:……诶?

 

 

在轰宅的第一夜,大约是因为经历了一整天的大起大落,少年睡得很沉。一夜醒来,已经是天光大亮,时钟指向了八点半的方向。手忙脚乱地从被窝里爬出来,叠好铺盖卷,好不容易顺着声音而去,才发现轰君已经在训练场里晨练了好一阵子了。

见他到来,青年那双蓝灰异色的双瞳向他转来,用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汗:“绿谷,昨晚睡得好吗?”

出久努力地不让自己去看轰君脖子上滴落下来的、性感无比的汗水,磕磕巴巴地笑着回答:“嗯、嗯,睡得很好。这边好安静啊,结果一不小心就睡到了这个点,连晨练的时间都耽误了,真是糟糕。”

 

轰看了一眼时钟。

这个点也不是很晚,他默默地想。

“那么,现在要来练吗?”轰问,仍然是一贯的那副没有什么表情的表情。“我可以陪你对练。”

“咦、咦?!”绿谷明显吃了一惊,“可、可是我没带运动服,大概不太方便。”

“穿我的就好了。在雄英时候穿的体育服可以吗?”

 

不可以!不可以!!!轰君请你不要再给我任何可以让我产生多余幻想的东西了啊!!!!

绿谷出久的内心一大清早的就开始了崩溃式的SOS尖叫。

借用对方没有穿过的新睡衣也就罢了,运动服这种东西……上面肯定沾满了Alpha信息素的味道。出久就是再没神经,也知道这种罪恶般的甜蜜有多危险。

是说,自己这种抱有危险思想的人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住进轰君家里来吧?!

 

控制住内心的波澜壮阔,绿谷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一把后脑的卷发,弱弱地笑着推脱:“虽然可以是可以,但是一直借用轰君的东西,那个,总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还是算了吧……?”

 

“……嗯。”轰眨了一眨眼睛,露出了些许若有所思的神情,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太好了,轰君放弃了……

 

下一刻,轰焦冻维持着他那无比平淡的神情,开口道:“去商场给你买全套的吧。”

 

------------------tbc

绿谷出久:???????轰君等等哪里不对?!(尔康手

顺便一提欧叔的对象是相泽老师,但欧相基本上没有什么cp向戏份所有就不打tag了~


评论(27)
热度(7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一带伤心碧 | Powered by LOFTER